学会动态

生物制药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2-02-13  浏览次数:5060

新闻动态-新闻详情


生物制药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0-10-28

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赛诺菲安万特公司于2010年10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生物制药高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甄永苏、杨纯正、郭亚军、阎锡蕴、时玉舫、裴端卿、张志谦、严孝强、张剑冰、杭海英、罗师平、Zene Matsuda等12位来自科技界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就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演讲。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研究员和赛诺菲安万特公司全球副总裁兼生物制药中心总裁Leopold Berteau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作为21世纪科技发展的关键技术和新兴产业,与会专家探讨了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创新和研发道路,并在人源化抗体、抗肿瘤药物、新靶点解析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会议闭幕式上,赛诺菲安万特公司全球副总裁Melvyn Hollis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邀请的专家学术水平高,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很好的工作。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深入交流,加强和促进了国内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界在生物制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会对中国生物制药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