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2014年徕卡高压冷冻应用技术培训班

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7373

尊敬的老师,您好!
      高压冷冻及冷冻替代技术需要掌握很多使用和操作技巧。在充分理解技术原理并掌握应用技巧的基础上,才有可能通过这一技术获得最佳TEM制样结果。另外利用高压冷冻技术还可以实现活细胞的光镜电镜联用技术,即CLEM(Correlative Light and Electron Microscopy)。因此,为了满足您科研工作的进一步需要,徕卡仪器有限公司将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于2014年10月27日-31日举办徕卡高压冷冻应用技术培训班。

     我们特别邀请到来自奥地利Nexperion e.U.公司Dr. Guenter Resch作为主讲人,同时也邀请到戴通公司石洪波经理就超薄切片技术做介绍。并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技术专家和徕卡应用专员提供培训指导。Nexperion e.U.公司活跃于电子显微镜领域,在样品制备,显微镜技术,成像技术提供培训技术,咨询及软件服务(www.nexperion.net)。

时间:2014年10月27日-31日
地点: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100101)
附件1:会议通知
附件2:参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