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内蒙古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740

内蒙古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内蒙古大学为了加强和拓展生物学双一流建设新建的二级科研教学机构。研究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集聚复旦大学和内蒙古大学合作共建双方的优势力量和资源,围绕我国北方草原带人群表型特征和常见多发疾病,开展生物学与临床医学融合的交叉学科建设和创新研究。研究院以生物医学研究为抓手,促进化学、物理、电子、大数据等多学科交叉发展,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产出一批高水平原创性科研成果,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促进基础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打造全自治区、全国乃至全球相关领域的研究高地,提升内蒙古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转化水平。研究院以中国科学院金力院士为核心,建立一支跨学科、高层次的科研人才队伍,汇聚一大批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研究人员,建设生物医学研究的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研究院以一流人才队伍、一流学术成果、一流育人质量、一流社会贡献、一流科研平台为目标,开展学科建设和创新研究,支撑内蒙古大学生物学一流学科双一流建设,服务科技兴蒙战略。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科研水平,面向海内外诚邀各类英才加盟内蒙古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一、人才招聘主要方向:

1、代谢与心脑血管疾病

2、干细胞与生殖健康

3、免疫与感染性疾病

4、生物医学诊疗新技术


、招聘条件及基本待遇:

(一)“骏马计划”

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骏马计划”A

岗位类别

A1

A2

A3

招聘条件

具有世界学术影响力、能够引领国际学术发展的学术大师、战略科学家和顶尖人才。

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能够组织和承担重大研究任务的领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在学术上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一流学术成果,具有成长为领军人才的发展潜质,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科研启动

经费

团队及实验室建设经费不低于1亿元

不低于1000万元

不低于500万元

薪酬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

薪酬

年薪

100-200万元

年薪

80-100万元

保障条件

学校和研究院将为入选者提供优厚的住房补贴,在办公实验用房、科研仪器设备、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重大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妥善安置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园等生活问题。

 

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骏马计划”B

岗位类别

B1

B2

招聘条件

具有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果,对学科建设和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承担重要科研任务并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具有成长为国家级人才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果,对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承担重要科研任务并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具有成长为国家级青年人才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科研启动

经费

不低于300万元

150-200万元

薪酬待遇

年薪50万元

年薪36万元

保障条件

学校和研究院将为入选者提供优厚的住房补贴,在办公实验用房、科研仪器设备、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重大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妥善安置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园等生活问题。

 

(二)学术骨干、青年英才及博士后

内蒙古大学学术人才引进岗位

岗位类别

学术骨干

青年英才

招聘条件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具有承担重要科研任务经历,取得重要影响的系列学术成果,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对学科建设和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承担国家重要科研任务并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具有学术前沿领域研究工作经历,取得相应学术成果,对未来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具备承担国家科研任务并做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的能力水平热爱教育工作,具有主讲本科生与研究生课程的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科研启动

经费

100-200万元

20-30万元

薪酬待遇

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
以及学校各类津贴。

保障条件

学校将为入选者一次性
提供40-60万元住房补贴。

学校将为入选者一次性提供20-30万元住房补贴。

 


 

内蒙古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师资人才岗位

岗位类别

青年研究员

师资博士后

招聘条件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或博士后经历;取得重要影响的学术成果,对本领域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构想,具备承担国家科研任务并做出一流科研成果的能力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学位;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研究成果,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合作精神和较大的发展潜力。获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科研启动经费

100-200

20-40万元

薪酬待遇

年薪25-30
+标志性成果奖励

年薪24
+标志性成果奖励

保障条件

研究院为入选者提供3万元/年租房补贴,学校协助解决其子女入学、入园等生活问题聘期考核合格,可申请转入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

研究院为入选者提供博士后公寓,协助解决其子女入学、入园等生活问题。聘期考核合格,可申请转入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

 

技术人员及行政人员

研究院招聘10-15名实验技术人员,支撑生物医学公共平台公共仪器平台实验动物房生物样本库、P2实验室生物信息平台日常运行和管理要求具备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实验和计算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待遇在内蒙古大学相关规定的基础上面议。

研究院招聘4-5名行政管理人员,负责研究院日常运行和管理,并参与研究院科研、教学、对外合作等工作。要求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科技管理经验或科研背景者优先。待遇在内蒙古大学相关规定的基础上面议。 

投送简历要求: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生物医学研究院联系人邮箱。科研岗简历发送至倪挺老师,E-mail: tingni@fudan.edu.cn;行政和技术岗简历发送至海荣老师,E-mail: 1061877758@qq.com

2、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拟应聘岗位

3电子简历以附件形式(PDF格式)发送至联系邮箱,内容需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取得的学术成果及主持的科研项目、来研究院的工作计划科研岗同时需要提供3位生物医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