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饶子和院士于牛津会见第19届IUPAB 大会主席 Andrew Turberfield 教授

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6718

3月26日至4月7日,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理事长、IUPAB(国际纯粹与应用生物物理联盟)现任理事长饶子和院士应诺贝尔奖获得者Robert Hube 和Venkatraman Ramakrishnan, 以及 Tom Blundell和 Andrew McMichael爵士等的邀请,率团访问了瑞士保罗谢尔研究所, Swiss Light Source Novartis, Diamond Light Source, 德国马普生化研究所,剑桥大学,及牛津大学等研究院所。

Tom Blundell 爵士 (左) 与饶子和院士 (右)

在牛津访问期间,饶子和院士与第19届IUPAB 会议主席之一的Andrew Turberfield教授进行了会谈。Andrew Turberfield教授报告了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二人对19届代表大会的其他事宜进行了商谈。饶子和院士高度评价了会议组委会的工作,对大会主席Turberfield 和Watts教授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欣然接受邀请在大会手册上撰写了欢迎致词。

Andrew Turberfield教授 (左) 与饶子和院士 (右)

最后,饶子和院士表示,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IUPAB大会,也将鼓励更多的中国学者参会。双方都赞成邀请哈佛大学谢晓亮教授在第19届IUPAB大会上做贝时璋讲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