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计算神经科学冬季短期班

日期:2012-12-06  浏览次数:6315

        2012年计算神经科学冬季短期班由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和自然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主要授课对象为具有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神经生物学、以及其他相关知识背景的,同时对计算神经科学具有兴趣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后。通过系列课程、讨论会等环节,向学员介绍计算神经科学这个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思想和前沿动态(授课语言为中文和英文)。课程内容将包括单个神经元模型、神经元网络动态特性研究、系统行为等多个层次,以及和这些理论模型密切相关的一些重要的神经生物学实验工作。

详细信息请参见培训班网站

http://ins.sjtu.edu.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45%3Awinter-school-for-neuroscience&catid=75%3Aschool&Itemid=179&lang=en